你与星河皆温柔✨

“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这个世界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孟鹤堂

低能实宠(十七)

      1.纯属瞎掰,脑洞来自我的梦再结合我看的漫画《E学院》

      2.除了名字以外,其他私设,性格什么的都是假的,同一个名字不同的人啊……有什么问题尽管提,我错了……

      3.魔幻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4.解释就算了,看文自己领悟吧,如需整理关系就吱一声,剧透啥的你吱两声也没有。

      5.唔……更新挑日子

      6.一切文化按本国标准


      







      看着那具尸体被搬进去之后,助理等人踉踉跄跄地跑出来,很严肃地看着自己的傻逼同事们说:“刚才他是闭上眼睛了对吧?”




      傻逼同事们默契的点点头,给予一个肯定的回答。




     “之前,带他回来的时候他的眼睛怎么也不肯合上是吧?”之前,看着那具尸体死不瞑目的样子,几个人有过想要帮他合上的冲动,但最后发现怎么死都不瞑目。




        几个人又慎重的点点头,双叶大我抱着星谷悠太站起来,这时他腿有些麻了,踉跄了一下,早乙女律眼疾手快的扶着他,双叶大我看了一眼早乙女律,很快又移回视线。




        “说明他现在已经瞑目了,挺好的。”说完复杂的看了看怀里熟睡的星谷悠太,早乙女律散散手说:“你们也辛苦了,去休息着吧。”




        等人散了,南条圣走到双叶大我的面前,继续用那无害的微笑说:“前辈,把他交给我们吧。”




      双叶大我将星谷悠太转交给南条圣的时候,星谷悠太不舒服的皱了皱眉,然后紧攥着双叶大我的衣袖,带着双叶大我的衣袖往怀里钻了钻,看样子一时半会是分不开的。




       “嘿,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明明是我们给他买吃的,陪他玩,现在却在一个陌生人的怀里不肯出来?”北原廉调皮的想伸手去碰星谷悠太,结果伸到一半就立刻缩了回来。




        星谷他……北原廉又仔细看了看星谷悠太,空气在燃烧?南条圣复杂的看着他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那我只能把他带到工作室了。”双叶大我哭笑不得,他开始对这个小朋友感兴趣了,先是莫名其妙的冲出来扑向他,然后找半天的尸体就出现了,最后还不愿意离开自己的怀里。




        “不……”




        “把他交给我们吧?”收到助理通知的柊翼等人从工作室里出来,刚才助理说有一个孩子昏倒了,加上南条圣和北原廉他们的到来,不难猜出那个孩子是谁。




       双叶大我:“可是……”




       话还没有说完,星谷悠太似乎闻到了熟悉的气息,紧皱的眉头松了松,紧攥着的手也松开了些,慢慢的把头从双叶大我的怀里探出来,闭着眼也能准确无误的找到柊翼的位置。




        北原廉在旁边没眼看:亲哥还是亲哥。




        柊翼公主抱着星谷悠太转身就走进会议室,会议室里有一个长沙发,那里正好可以用来睡觉,凤树对着剩下的人说:“走吧,我们也要开会了。”




        双叶大我和早乙女律默契的对视,心里都有一个答案,看来那个应该就是他们的宝贝疙瘩了。




        月皇遥斗站在对面,冷着表情,语气极其冷漠的问:“是谁派你来的?”




        对面的人不出声,直接往月皇遥斗身上冲,毫不客气的直接上手。




       月皇遥斗没想到他的力气那么大,挨了一掌直接往后退了几步,这次他不打算硬接,而是闪到一边,而那人也特别灵敏的换了方向。




        月皇遥斗心知这样躲着也不行,转守为攻,那人似乎被月皇遥斗突然变化的战术而懵了一下,就在懵的一下那瞬间,月皇遥斗就知道他的战斗经验不足。




       两人各退一方,就这样敌不动我不动的对峙着,突然间两个人都感觉到了不对劲,月皇遥斗明显的感觉到了对方的能力波动似乎在减弱,对方也感觉到了。




       在那人拿出一瓶绿色的东西的时候,月皇遥斗脑袋里一片空白,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意识里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东西。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那瓶绿色的东西已经在他手上了。




       那人口罩上的眼睛死死的盯着月皇遥斗手中的那瓶绿色东西,然后用吃人般的眼神看着月皇遥斗,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神慢慢冷静了下来。




       那瞬间,月皇遥斗又明白了,这东西对他很重要,但是后来的那个眼神他就看不懂了。




        抢也抢不过,没有了能力打也打不过,脑袋里浮现那几个人的话,然后拔刀,抬手,在月皇遥斗只感受到明晃晃的亮光时,反手一捅,很好,干净利落!




       倒下前嘴里不知道嘀咕着些什么……




        “你……”一位穿着正装的男人迷茫的看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一把刀,不敢相信的说着。




        “对不起,我别无选择……”




        穿着正装的男人冷笑一声:“能力真的这么重要吗?”说着,趁着拿刀的人陷入纠结,慢慢的将刀往外带。




       那人似乎心软了一下,正装的男人趁机跑了出来,走了没多远,那人似乎没有跟上来,放下手上的东西,慢慢的走了过去,握起那人拿着刀的手,一手抚摸着他的头:“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这是我欠你们的……”




        说完,拿起刀往自己胸上捅,那人突然发疯似的夺回那把刀,冲着倒在地上的人大声喊道:“你干什么!你疯了吗?”




       “当年这条命,是阿姨叔叔换来的,现在我还给你……别哭……这是我自愿的,如果当初不是因为这个能力,叔叔阿姨也不会牺牲,交给你,我心里踏实多了……”




       那人哭得稀里哗啦,“我……我没想害你,我……我只是……”




       “好了,别哭……我可以跟叔叔阿姨见面,然后面对他们说一声对不起了……”




       突然从那个人的口袋里滚出一个绿色的东西,那个人看都不看一眼,任由着眼泪滴下,流进了那红红的血泊之中。




       “哥……你下次记得喊他们爸爸妈妈……”




       正装的男人笑了笑,听到那声哥也无憾了……




      “哥!”当他准备带走尸体的时候,远边的警察的影子已经出现了,警察能来这么快,他是知道的,穿正装的男人跑过去的时候,他没有追过去,暗处的那个人就对自己失望了……




       他赖着不肯走,他哥用尽一生的力气推开了他,而这时暗处的那个人也出来了,不管他是否愿意,直接带着他消失了,他消失前还喊着:




       “哥!”




       星谷悠太被吓得猛的起身,同时也在惊呼着,双手乱晃的一不小心割破了手背,血瞬间就顺着手背流下……




        周围的人在听到他那一声惊呼的时候,六魂不见了五魂,然后突然间整个基地都静默下来,在场的所有人眼眸暗了暗。




        这种情况就好像是一个发情的OMEGA掉进了全是ALPHA的圈里,更何况这个OMEGA带着甜美诱人的信息素……





第十八章 





长不长?我觉得挺长的🤔,我又来自娱自乐了。

评论(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