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星河皆温柔✨

“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这个世界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孟鹤堂

低能实宠(十六)

     1.纯属瞎掰,脑洞来自我的梦再结合我看的漫画《E学院》

      2.除了名字以外,其他私设,性格什么的都是假的,同一个名字不同的人啊……有什么问题尽管提,我错了……

      3.魔幻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4.解释就算了,看文自己领悟吧,如需整理关系就吱一声,剧透啥的你吱两声也没有。

      5.唔……更新挑日子

      6.一切文化按本国标准







      星谷悠太听着那嘈杂的声音越来越大,脑袋里想起了南条圣之前叮嘱自己的话,就当它是基地里的某个部位在作怪吧,于是放心的继续吃吃喝喝,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




      慢慢地,星谷悠太吃东西的速度放慢了,看电视看得也有点漫不经心的,他抬头看了看专心致志的众人,他们似乎没有听到任何声音,看了看正大显神功的双胞胎,他们也没有任何反应。



       其他人没有反应可能正常,而且也无所谓,但是北原廉不应该没有反应,这种程度的声音,北原廉不用能力也能听得一清二楚,但现在正在使用能力,为什么感觉还什么都听不到?



       也许是自己幻听了,于是星谷悠太把它放一边不再追究了。但是那个烦人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星谷悠太再一次忍不住看向众人,他们围在双胞胎身边,时刻注意着,双胞胎也好像没有听到这个声音。



      说好的本领高强的警察呢?说好的能力拔萃的警察呢?说好的警惕性很强的警察呢?再看看双胞胎,还是老样子,难道他们真的听不到吗?还是已经习惯了?



      星谷悠太刚想收回他们的目光,然后猝不及防的对上了一个黑糊糊的影子出现在双叶大我的身后,瞳孔瞬间放大,拿着零食的手也自觉的停下了,嘴里叼的零食啪嗒的掉进原来的零食袋里。



       那个黑糊糊的影子看到星谷悠太似乎很开心,咧开嘴冲着星谷悠太笑,然后伸出不见五指的手,招呼着星谷悠太,那个声音响了起来:“过来啊~”



       星谷悠太一哆嗦,瞬间闭上眼睛,刚才的打开方式一定不对,然后再睁开眼睛,又对上了那个黑糊糊的影子,星谷悠太表面镇定得很,心里慌得一批,一直默念着南条圣刚才的叮嘱,淡定从容。


        

      黑影看见了星谷悠太的反应,身影闪烁着,明明暗暗,似乎对星谷悠太的反应很不满意,黑影咧开嘴的笑容放了下来,然后慢慢的把手伸到双叶大我的身上,慢慢的伸到脖子的地方,停了下来,转头看着星谷悠太阴森森的笑。



      星谷悠太愣愣地看着黑影的动作,直到黑影的手伸到双叶大我的脖子上,呼吸瞬间骤停了一下,然而双叶大我根本没有任何反应,依然安静的等待双胞胎的结果。



      看着黑影有用力的倾向,星谷悠太想出声提醒双叶大我,但是喉咙怎么也发不了声音,没有思考为什么不能发声,情急之下向那堆人跑了过去,接着整个人向双叶大我扑了上去。



      这堆人一个个心脏剧烈跳动,刚才还聚精会神地看着双胞胎,突然冒出一个人跑向他们,又扑向双叶大我,除了双胞胎的众人处于懵逼状态……



      星谷悠太碰到黑影的那瞬间,黑影渐渐的实体化,直到变成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那个年轻的小伙子微微一笑拉住了星谷悠太的手,然后释然的笑了,最后闭上眼睛,往后倒去,恢复成一具冰冷冷的尸体……



      双叶大我一脸懵圈的看着一个小朋友扑向了自己,然后不知道怎么了,小朋友踉跄着向前倒去,他下意识地抱住了星谷悠太,然后看着他一点点的倒在自己的怀里。



       “啊!”除了双胞胎之外,所有人都眼睁睁看着他们找了好久的尸体倒在双叶大我的后面,双叶大我在一声尖叫中回神,看着晕倒在怀里的星谷悠太,又目瞪口呆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变了样子的尸体。



      早乙女律在星谷悠太跑出来的时候就特别想跳起来,然后看到了突然出现的尸体的时候已经僵住了,加上刚才那一声尖叫,早乙女律立刻跳起来双手双脚环着助理,惊魂未定的看着闭上眼睛的尸体。



      助理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心想在这里工作迟早有一天会被活活吓死,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被恐惧占据的心理已经忘了缠绕在他身上的早乙女律。



      而双胞胎被那一声尖叫彻底拉回了神志,两人刚用完能力有些力不从心,走路都是摇摇晃晃的。



      北原廉晃了晃脑袋,晃完脑袋之后一副尸体映入眼帘,立刻抓住他哥的手紧攥着,然后看到了躺在双叶大我怀里已经昏迷的星谷悠太,手上攥得更紧了些,心跳也顺便停了一下。



      基地的隔音效果特别好,在基地的客厅用大炮轰,在里面的个个隔间完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为的是,没有工作的某些人在客厅打打闹闹的时候不会影响里面人的开会和做实验,如果隔音不好,外面的人突然大叫,正在解剖尸体的人不知道会不会手抖呢。


     

      大家冷静下来之后,早乙女律慢悠悠的从助理身上下来,指着星谷悠太说:“这、这是、这是谁带、带进来的?”指着星谷悠太的手很明显的颤抖着,声音也很明显的在颤抖,简直怂得不能再怂了。



      “我们带的。”南条圣带着微笑走出来,但微笑上有那么一丝的破裂,右手被北原廉死死的攥着,已经出现很明显的红痕。



      早乙女律看着南条圣的眼睛,两个人不知道进行了什么眼神交流,早乙女律跟助理说:“先、先把尸体带回停尸房。”



     助理再害怕也不敢反驳,毕竟他还要工作的,于是拉着几个死党左一个右一个的把尸体拖回去。









我的存稿呢?那么多的存稿呢?那么大的存稿呢?为什么一朝之间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