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星河皆温柔✨

“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这个世界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孟鹤堂

低能实宠(十五)

      1.纯属瞎掰,脑洞来自我的梦再结合我看的漫画《E学院》

      2.除了名字以外,其他私设,性格什么的都是假的,同一个名字不同的人啊……有什么问题尽管提,我错了……

      3.魔幻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4.解释就算了,看文自己领悟吧,如需整理关系就吱一声,剧透啥的你吱两声也没有。

      5.唔……更新挑日子

      6.一切文化按本国标准







      而坐在办公室里看着能力分班情况的三日月清寒笑了笑,表示对此分班很满意。



      冬沢亮收拾收拾东西,微笑着说:“那星谷就交给我了,我带他开小灶,给你们带出一个省状元出来。”



      春日野诗音表示输了星谷悠太的照顾权表示不开心:“少自恋,人家不一定想看到数学,你不知道数学到底有多烦,那乱七八糟的公式,那乱七八糟的数字!一堆数字混在一起啥也不认识!真是糟心透了!”



      “我看他宁愿跟着班主任背政治也不愿意跟着你学数学。”其他不是教数学的老师们瞬间附和,大家都没被数学少折磨,要不是数学是必考,估计没几个人会选。



      三日月清寒笑了笑:“我们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



       办公室瞬间静默,过了一会对三日月清寒的这句话异口同声的骂了一句话就干各自的事去,没人再提前这件事,大家似乎都不想承认这些傻逼同事是他们的同事。



     “怎么样?开心吗?”南条圣左手拎着一大袋零食,问着一手拖着一袋零食在怀里,一手还吃着雪糕的星谷悠太,星谷悠太现在满脸的精气神,特别高兴地猛点头。



      南条圣看到星谷悠太这满脸的高兴和满足,忍不住笑了一下,再看看旁边同样一手拎着大袋的零食,一手也在吃着雪糕的亲弟弟北原廉:“你也玩够吗?快成年了,还跟小孩子一样。”



      由于双胞胎的成长环境被迫让他们比其他同龄人更加成熟更加有责任感,导致他们忘记了他们跟星谷悠太相差不了几岁,跟身边的同龄人相差不了几个月,也忘了他们还是没有成年的孩子。



      说完这句话,南条圣的手机就响起来了。



       “你们在哪里呢?”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着急和不耐烦。



     “需要我们过去?”南条圣不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接问清楚目的,他才不会暴露你们在拼命工作的时候我们在悠哉悠哉的逛街!



      “嗯……就那么点大的地方他能跑去哪?把整个基地拆了也得找出来!”对面的人本来还很冷静的,但不知道突然间怎么了直接吼上了,南条圣皱着眉把手机拉得老远,有点庆幸自己的能力不是北原廉的能力,否则他的耳朵不用要了。



      莫名被冒犯的北原廉听到了对话,看了一眼正在悠闲吃东西的星谷悠太,然后又对着南条圣说:“那,他怎么办?”



      南条圣看了一眼正在看向自己的星谷悠太,说:“走吧,我们去一个地方。”等星谷悠太起身之后,双胞胎才起身,南条圣说:“带他去吧,那边有他哥哥们在,而且那里比较安全,在那里也没多大问题。”



      “什么情况?”匆匆赶来的双胞胎到基地就看见早乙女律的助理在基地附近着急的乱逛,看他泪流满脸的样子,双胞胎能感受到他分分钟想扒拉开基地的大门,看看大门里面的构造有没有他想找的东西。



      说实话,助理现在确确实实想扒拉开任何一个疙瘩角落看看,里面到底是不是还有一个什么秘密通道,否则为什么会一直找不到呢?



      助理一看到他们两个立刻扑过来,仿佛看到了救命恩人,由于情况太紧急,根本没有注意到旁边满脸疑惑的星谷悠太,声泪俱下地说:“天啊!你们可算来了,你知道早乙女前辈发起疯来多可怕吗?”



      “重点……”



       “哦哦哦,重点,重点是……对,上次月皇前辈带回来的那具尸体不见了!现在整个基地的人都在找,就是没找到,早乙女前辈就开骂了……”



      “连一具没有任何行动力的尸体都看不住,你们还能干什么啊!”基地里传来早乙女律气愤的声音,自然的接上了助理的话。



      助理欲哭无泪:“看,就是这样。”



      “你迟早死于戏多!”南条圣不是很想承认这个人比自己大,而且也不想承认自己认识他。


 

      “哥,你要交版权费哦。”北原廉听着自家哥哥的话有点耳熟,但用在助理身上好像也挺合适的,北原廉看着助理自导自演而且挺嗨的剧本如此想到。



      等两个人走进基地了,助理才抹了抹脸说:“屁!我这叫真情实感。”然后就看到了好像被忘记了的星谷悠太,助理又开始了:“咦,小朋友,你是跟谁来的?是迷路了吗?告诉哥哥遇到什么困难,哥哥帮你解决。阿勒,你长得好眼熟哦……”



      星谷悠太:这年头警察的聊天方式都是一样的吗?这些问题怎么那么耳熟?还有我好歹也是一个高中生了,起码喊一声朋友,而不是小朋友吧……



     助理看见北原廉又匆匆跑回来,还没来得及开口,北原廉就拉起星谷悠太跑路:“忘记还有你了,我来找被遗忘的小朋友。”然后又跟助理说:“你还不进去,小心早乙女前辈又骂人。”



      星谷·被遗忘的小朋友·悠太:……他们是不是都忘了我也快成年了?



      一进去基地,里面可就热闹了,乱哄哄的一团,刚一进门就听到早乙女律快崩溃的声音:“都是你这个乌鸦嘴,双叶大我!我跟你没完,之前好端端的提什么诈尸,你看,现在好了吧!真诈尸了!”



      “怪我?你还真可以怪到我身上,我嘴巴那么灵还要预言家干嘛?这是我想的吗?岂不是抢了预言能力者的饭碗?那我干脆说个凶手立刻到我面前然后世界和平!”



      “要不是今天一整天跟你待在一起,我早就怀疑这是你干的了,说诈尸就诈尸,你是不是谎报能力?”



      “前辈!”助理特别狗腿的过去抱着想要动脚的早乙女律,特别悲愤的说“本是同校生,相煎何太急啊!南条圣和北原廉已经来了,你可得冷静冷静。”



      南条圣指了指大厅里的一个沙发对一直躲在自己后面的小尾巴说:“先去那里坐着等一下我们,不要到处跑,不要乱碰东西,不要乱跟人说话。”然后看着星谷悠太乖乖的坐在沙发上时才带着北原廉走进劝架群中。



      看到双胞胎的早乙女律咳了咳,整理整理服装,转头露出一个温柔和蔼的笑容,仿佛刚才喊打喊杀的人不是他:“你们来得正好,上次月皇带回来的那具袭击他们的尸体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整个基地都没有找到,也没有外人进来过,也没有收到袭击什么的。”



      “他不是自杀死了吗?死得不干净?”北原廉有些奇怪的问。



      “是自杀死的,而且确定很干净了。”早乙女律喊打喊杀的对象此时出声了。



      “是不是有人动用能力了?”特属部队的基地是有能力屏障保护的,外面的能力根本影响不了内部,所以只能是内部人员动的手了。



     “这个问题之后再说,南条北原,你们先用能力看看能不能找到。”



      为了防止星谷悠太无聊,北原廉临走时把一堆零食交给星谷悠太,星谷悠太此时坐着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突然间他听到了一些微妙的声音……



套娃结束,请点下一篇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意外!

非常感谢!

【鞠躬🙇‍♀️】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