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星河皆温柔✨

“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这个世界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孟鹤堂

低能实宠(十四)

      1.纯属瞎掰,脑洞来自我的梦再结合我看的漫画《E学院》

      2.除了名字以外,其他私设,性格什么的都是假的,同一个名字不同的人啊……有什么问题尽管提,我错了……

      3.魔幻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4.解释就算了,看文自己领悟吧,如需整理关系就吱一声,剧透啥的你吱两声也没有。

      5.唔……更新挑日子











       星谷悠太从警察局里出来之后,脸色有点差,反正比刚才见到涟朔也的时候还要差,安安静静地跟着双胞胎兄弟一起走上车,脸上就差写着“生人勿近”。



      北原廉坐在副驾驶上,虽然他是大粗神经,但是很明显的感受到了星谷悠太的状态,转过头来小心翼翼的问:“星谷,你不舒服吗?”



      星谷悠太摇摇头,他的确没有不舒服,但又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感觉哪里出了问题,他知道他现在表情管理不太好,但还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南条圣边开着车边说:“你要不要闭上眼休息会?等会到了再叫你起来。”



      星谷悠太为了不让他们操心,乖乖的应下了,闭上了眼睛,躺在车上。但他现在完全没有睡意,从昨天睡到今天早上,起来吃了点东西又回去睡到中午,还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被迫醒来后连忙赶到警察局,现在真的一点都不困……


      看着星谷悠太闭上眼睛了,北原廉看着自己的亲哥哥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吐槽:“你从来没有这么对我过,我不舒服你也只会说我活该!”虽然每一次说完都会尽心尽力的照顾他。



      南条圣笑道:“你是我亲生的弟弟,人家又不是我亲生的弟弟,怎么能随便嚯嚯呢?”



       “呸!那帮弟控给了你多少钱?你和月皇遥斗都是一个样,惦记着对人家的弟弟好,自家弟弟就随随便便,为什么他们不亲自照顾他!”北原廉愤愤的说,没有提高音量说明他不是真生气,也没什么恶意,但南条圣还是楞了一下,差点出事故。



      南条圣突然间不说话了,北原廉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他了,看他不说话之后灰溜溜的窝在副驾驶上,车内又安静了下来……



      “星谷,我们到了,你还困的话上去你哥哥办公室再睡?”南条圣在一家公司门口停了下来。



      星谷悠太之前只是眯了一会儿,听到到了就赶紧爬起来清醒清醒,刚下车就看见公司门口还有一辆车,车门外面还站在一个年轻人,带着一个黑框眼镜,他在打着电话,笑起来那一刻,星谷悠太觉得特别的眼熟。



      “特助哥哥!”星谷悠太不着急进公司,等着年轻人打完电话后向着那辆车的主人就是那个年轻人跑过去,此时他又恢复了精神力,神采奕奕,就差飞过去了。



      年轻人刚收起手机就听到有人叫他,他回头一看,眼里闪着光惊喜的说道:“小少爷,你怎么来了?”然后向跟着星谷悠太的双胞胎点头打招呼。



      “特助哥哥是要出去吗?”这个年轻人是柊翼的特助,虽然年纪轻轻,但他绝对是算开国元勋级人物之一,从柊翼开始创业开始就一直跟到现在,为柊翼的发展发出了强有力的作用。他也照顾过小时候的星谷悠太几次,为人和蔼,温和,也成功娶到了自己的青梅,一位可爱动人的千金。



     那位千金是名门世家——梅子家族的大小姐,而他的事业正成功上升,也被许多人认识和赞赏,但男方有的人不太希望他们在一起,因为那个千金是普通人,而男方的家族也不是纯的能力者,所以他们更希望他能找一个能力者,这样才有机会得到纯正的能力者。



      但特助不愿意,他喜欢谁是他的事,他跟谁结婚也是他的事,他从来没有考虑过能力者的问题,所以对方是不是能力者无所谓,只要是他爱的,所以他与反对的那一派彻底断了联系。



       特助点点头:“对,我要去送一些文件。”抬头看看双胞胎说:“你们来找老大的?不巧,他刚接到一个电话就出去了。”然后伸手摸了摸星谷悠太的头说:“你们来晚一步了。”



     几个人又聊了几句,特助就上车离开了。



     南条圣看着特助离开的车辆,又回头看看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星谷悠太,说:“你想不想回家?”



     星谷悠太摇摇头,然后灵活的钻进车里,闷闷的不说话。



      南条圣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的亲弟弟,微笑着说:“这样,既然不想回家,那我们出去逛逛吧。”



      说完两个弟弟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北原廉和南条圣从小就被严格培养,在他们的生活里学习,训练,任务连成一线,并没有多少机会让他们与其他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甚至出门也只有去执行任务。



      而星谷悠太小时候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门,后来长大些哥哥们开始工作,每个人都忙着,没人陪着星谷悠太出门,而现在星谷悠太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就算哥哥们允许他自己出门了,他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出门,他意识里告诉他,他自己出门会给哥哥们带来麻烦,所以他不想给哥哥们带来麻烦。



      “月皇,我们要不要去看一下训练通知?”那雪透今天下午看到月皇海斗来上课其实挺意外的,以为他会请假一天,没想到下午他就来了。



      训练通知各个班主任已经说明了,从第二周也就是下一周正式开始,每天下午最后两节课用来训练能力,第一节老师进行基础讲解,第二节学生进行实践,下半学期模拟训练。



      因为能力的范围太多,所以只能进行简单的分类,雷、风、水、雪等分为自然攻击系;幻境、透视等分为特殊攻击系等,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是完全没有攻击力的如治疗、预言、心理等分为辅助系。这些只是学校自己定义的。



      实际上就两种类型,一是能攻击敌人的,如风、火以及早乙女律的音乐、包括精神攻击的都是攻击型;而另外一种是除了攻击型之外的都叫辅助型,不管你是不是真的能辅助,反正都叫辅助型。



      其实他们根本不用看也知道他们会被分去哪个系,但由于人数太多,同一个系都会分班,他们只想知道自己是哪个班以及教自己的老师。



      “啊!让他教我岂不是要我死?”左哲浩子看着自己的授课老师上写着三日月清寒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能力训练就不太好过了,自己第一天为了不配合星谷悠太,而被班主任盯上,现在……


      “左哲大少爷,你得注意啊,你当初可是惹了我们班的班宠,他不搞死你算我输。”戌峰诚士郎看着训练通知好笑道,这几天除了那些对星谷悠太是普通人而歧视的,班里的人都把唯一一个普通人捧在手心,生怕别人欺负。



      说明星谷悠太能力还是挺强的,没几天就收获一群保护者,长得好看又可爱,性格又好,软软的一只超可爱,看起来特别好欺负。女生们母爱瞬间泛滥,男生们隐形的弟控甚至父爱也泛滥了起来。








五一我没更……我居然没更……

评论(6)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