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星河皆温柔✨

“其实这个世界很残酷,这个世界可怕的不是比你优秀的人,最可怕的是比你优秀还比你努力的人”——孟鹤堂

梦回过往,心向未来 番外(二)

        “什么遗产?我们不需要!我们生活再艰难也轮不到你们一群外人来资助!”星谷悠太一放学还没进门就听到星空熠带有生气的声音。


      自从他哥哥带着哥夫回来之后就很少住在学校里了,成了半宿生,对此把星谷悠太宠上天的人有些不满了,但又没有权利阻止。他停下脚步站在门外听了一会,里面在说什么内容他不知道,总之现在不好进去打扰。


      “熠,你真的不考虑考虑?真是完完全全留给你们的遗产,是属于你们兄弟俩的。”这个声音对于星谷悠太来说略耳熟,但是以他活泼天真的性子完全不会去深想是谁。


      “医生,恕我直言,我没看错的话,实际继承人是熠他们的父母吧。”志熏不冷不热的说道,直接将事实拿出来把人家医生堵得无话可说。


       我父母?待在门外的星谷悠太一脸茫然。


       “好了,悠太差不多回来了,慢走不送。”星空熠仿佛不是很想在谈下去,直接送客了。


      随后穿来稀稀疏疏的声音,估计是志熏所称的医生在整理衣服:“星空,我还是希望你考虑考虑,即使你不要也没人敢动,到头来只是被废弃的遗产。”随后打开就门口星谷悠太茫然的看着他们,医生惊讶之后对星谷悠太微微一笑就离开了。


      “悠太回来了?饿了吗?”起来送客的志熏也看到了星谷悠太,温柔的询问着对方,星空熠已经不在客厅里了,“你哥现在心情不太好,我先去给你热热菜,你先吃。”


      志熏当然知道星谷悠太肯定听到了什么,肯定有很多想问的,但现在这种情况不好细谈。星谷悠太虽然也很疑惑,不过看他们这个样子知道事情肯定不简单,于是乖乖的点头答应,其他的时机到了自然会知道。


      “没必要跟一个陌生人置气伤了自己。”志熏无奈的把窝在被窝里的星空熠扒拉出来,刚掀开一个角,就有一只白哲的手握着志熏,里面传来闷闷的声音:“让我自己一个待会。”说完又似乎怕些什么,那手抓得更紧了:“但是你不准走。”


      志熏失笑,帮星空熠整理着被子,保证他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不会被憋死:“那现在开始当我不是个人吧。”


      “哥,你这是一晚上没睡啊?”星谷悠太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就看到他哥顶着两黑眼圈出现在餐桌上,心想好歹也是女人的梦中情人,注意点形象会死啊!


      关键是那不要形象的哥还很心不在焉的嗯了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志熏忍不住皱了皱眉心疼的把牛奶递过去:“今天我们不是要去学校吗?再磨蹭悠太该迟到了。”


      一上车,星空熠忍不住睡了过去,星谷悠太用特别复杂又带有八卦的眼神看着志熏,志熏绑安全带的动作顿了顿嘴角抽了抽:“小孩子想象力不要太丰富。”星谷悠太调皮的吐了吐舌头灰溜溜的钻回后座。


      星谷悠太一进门就看到同班同学用探究和古怪的眼神看着他,那眼神想是要把自己活吞。星谷悠太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



      众人嗷了一下扑向星谷悠太,卯川晶愤愤道:“你什么时候跟星空熠前辈那么熟?”


      “?”星谷悠太一脸懵逼,那雪透一脸激动的看着星谷悠太,欣喜之情不言而喻:“今天我们都看到你跟星空熠前辈一起来的。”


      星谷悠太脸不红心不跳的回答:“偶遇的,顺便捎上我。”说完淡定的坐回座位,面对众人火辣的探究目光,星谷悠太外表淡定自如,内心慌得一匹,希望他们不要继续问下去。


      还在上课铃响了,然而星谷悠太又走神了……


      “你是打算怎么处理?”冬沢亮看着对面的两个前辈问道。


      “其实我觉得你们应该问问星谷的意见。”四季斗真放下手上的资料,拿起一杯茶晃了晃。


      “我也知道啊,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星空熠随意的坐在沙发上,这几个人是知道他是星谷悠太关系为数不多的人,其他的几个人还飞在各地。


      “就你那嘴巴叭叭叭的还搞不定?”春日野诗音从资料柜拿出几沓文件,一沓一沓的分给其他人。


     “关键是现在他的心情好不容易才回复,怕他还不能接受。”星空熠沉默了一会儿,“我之前就不太能接受。”


      冬沢亮从一堆文件中抬头:“星谷没你想得那么脆弱,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不然……”冬沢亮放下笔认真的看着星空熠:“不然他也就不会原谅你。”


      “悠太,我们今天需要出去一趟,大概明天才能回来,你今天可以住学校。”星空熠看着听话乖巧的星谷悠太,手贱忍不住的想揉一下毛茸茸的头,志熏在一旁直接把人捞走跟星谷悠太说:“一个人注意安全。”又对星空熠说:“走了,快赶不上了。”


      “哎哎哎!是你自己订那么早的。快放手!”星空熠歪歪扭扭的被志熏拖着走,星谷悠太在后面认真的说了一句:“我不是一个人啊!”


      “星谷,我们一起去吃饭吧?”一个飘飘然的声音从后面转来,星谷悠太转头一看,他的朋友们一个个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天花寺翔眯着眼睛手搭在星谷悠太肩上,阴阳怪气的说:“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顺便聊聊天?”


       星谷悠太咽了一口水,心里默想:昨天中午才刚一起吃过……





———考完了!终于考完了!太不容易了,一考完就生病,每次调研考都没有让我失望🙃及格太难了,不是我的错。

评论(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